SSSSY

中国
广东广州
大一

昨晚发梦梦见经历地震,站在大街上看着大栋建筑坍塌,朋友的妈妈还在其中一栋里,塌的那一霎我抱着我朋友哭了起来,而她爸爸在几分钟前也是被埋,突然失去双亲,我抱着她哭她抱着我哭。然后一下子吓醒,大口大口地呼吸,所有画面都很近很近,想在眼前一样。我愣了两秒,然后巨大的恐惧压过来,我张着嘴想哭,但是太怕了,头几秒一滴眼泪也没有。接着慢慢眼泪满了眼眶滑进了发际,眼泪流得很压抑很辛苦。我这样流着两行泪去上了个厕所,回到被子里裹紧自己之后,眼泪失去控制开闸一样,那时我才算真正哭了,哭出了声音,哭得鼻塞眼肿,鼻涕和眼泪根本止不住。

我二十一岁了,第一次做这样令了人不知所措的梦。

今天,la山火,末日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