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Y

中国
广东广州
大一

  今天是28号,还有3天,2015就过去了。发生了不多不少的事情,大概对我来说就是平平淡淡的一年?但是感觉想起来还是有很多大事情

  圣诞节回了西外,见到啊moy、静枝、阿板、玉端。让我感概好深。啊moy有上台表演,但是我们错过了。又遗憾又伤心。后来去啊moy办公室,倾左一阵计。佢忽然伸出手,同我讲g-shock精神,好感概真的。佢之前只提过一次两次嘅事比佢忽然提起,超级超级怀念。何冰仲帮我地几个同啊moy影相。真的,好挂住好挂住啊moy。后来看到佢两鬓的白头发比半年前多了,有点心塞塞的,有点心酸。有些人,你总是不想他们老去的。相处的时间里他那么那么活泼,总是会忽略他也会老的事实。一旦短短的时间内不见,他的苍老就另我很心酸。静枝依旧上台唱歌 。我地几个叫得好大声,吓亲初一二的小朋友。但是他们的班主任很理解地说,到时你地就知道哥哥姐姐为什么这么用力喊了。静枝依旧男神依旧年轻。佢唱歌嘅时候依然像上年那样为佢喊破喉咙。而且我问佢,老师你仲记唔记得我。佢毫无犹豫,伸手出来拍我的头说,紧系记得啦。即刻,开心。后面想起才知道摸头杀超级面红。还看到了师母,哈哈哈哈师母说叫师母叫得很老。感觉师母都是和静枝一样的知识分子。看到静枝的女,长得好快啊,上年看见才感觉佢还不会走路。现在看已经走得好稳。阿板在巡饭堂,哈哈哈哈。阿板冇做班主任了,佢之前就同我地讲我地哩届系佢最后一届班主任。感觉我地好幸运。阿板还是那个样子,多谢佢另我对英语感兴趣。玉端毕业了还是不太敢和她打招呼和强行和她合影。不过佢对我地真系好似阿妈对仔女咁。掏心掏肺地为我们担心和着想。真的,我们能碰到那么多的好老师,真的是修来的福气。

  后来我地仲去左酒店开房,谈了半夜。有些朋友,久久不见,见了话题不绝。真的好舒服,还去喝了茶。超级耐冇去饮茶啊。有恋情的人祝福你们继续走下去。有点烂桃花的人啊,祝你早日摆脱啊。

  今年又一大事应该是高考了。全国瞩目。最后成绩出来了,说实话,有点遗憾。或许是有些人超常发挥刺激到我,所以觉得自己正常发挥根本不够好。但是我觉得自己真的能做到无怨无悔。想起高三的那段日子,披星戴月,每日都困在题海里,没有偷懒,拼尽了全力。真的,没有后悔。进入广大,遇到不同的人和事。没有说绝对的好和坏。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,学多一点东西,肯定会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。努力让自己成长赚钱的速度超过妈妈老去的速度。要相信自己。

  大概就是这样吧2015。想到什么再写。好好地准备考试吧